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街拍曝光 秋季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6 09:4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的重要一员,大众高尔夫已推出了近45年的时间,至今已经推出到第7代车型,准确的说是7.5代车型。而高尔夫在国内是市场的表现也是尤为惊人,同时也打破了消费者对紧凑型两厢车的固有看法。目前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实车现身海外街头,而首批车型已于今年6月在大众旗下的沃尔夫斯堡工厂下线,并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待新车正式上市开售后,将于福特福克斯、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动力提供1.0T三缸+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种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5TGI发动机,续航可达440km,纯天然气续航可达80km。同时,全新一代高尔夫也对内饰进行了全面革新,换装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用了悬浮式分体双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贯穿至整个中控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