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新款TX4谍照 英伦复古造型/配置丰富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06 09:23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吉利TX4的路试车谍照,其内饰设计首次被曝光。新车外观与此前的英伦TX4相同,均采用复古设计,突出个性。内饰方面,新车偏向于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但配置相当丰富。据悉,新车有望于内年正式上市,除了面对个人消费者,其还将服务于出租车市场。

  作为此前英伦TX4的换代车型,吉利新款TX4基于海外版LEVC eTX打造,其外观设计延续了复古风格,小巧的车头配合两侧圆形大灯看起来十分活泼,高车顶设计在海外的出租车市场非常多见,有效保障了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

  本次曝光的谍照还首次揭示了新车的内饰设计,其内部整体给人以简洁大气的感觉,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勾勒,虽然层次感不是很强但营造出的视觉空间感还是相当出色。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档把、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目前,有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还不得而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