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新款GLC L消息 将8月24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06 09:0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北京奔驰宣布旗下新款glc l车型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glc l外观方面的改动还是比较明显的,主要针对前格栅、前包围及头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京奔驰新款glc l车型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车身尺寸细微调整,长度和高度得到增加;

  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参数较老款有所提升。

海外版新款奔驰glc

现款北京奔驰glc

  北京奔驰新款glc l车型在外观上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基本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如出一辙。新款glc l也将采用双横幅和单横幅两种样式的进气格栅、繁星式中网、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内部结构的变化也非常明显。尾灯组方面,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

海外版新款奔驰glc

现款北京奔驰glc

  新款奔驰glc l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相比现款车型仅长和高有细微的调整。新款glc l将提供235/60 r18、235/55 r19、255/45 r20三种规格的轮胎和多种轮圈样式需选择。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新款glc l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参数较老款车型均有所提升。

海外版新款奔驰glc内饰

  编辑点评:结合此前的报道,北京奔驰新款glc l车型在外观方面的改动还是比较明显的,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使其更加精致豪华,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更加炯炯有神。内饰方面目前没得到相关消息,不过我们推测也将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很可能搭载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且在车机系统上得到提升。可以说,北京奔驰新款glc l本次的提升是全方位的,在国内市场上,奔驰glc加长版的销量一直不错,这就使得新款车型的到来更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