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外也打价格战 道奇公羊经典版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6 09:08作者:王梓豪编辑:王雨

  近日,fca首席执行长曼利(mike manley)表示,集团旗下ram 1500 classic(经典版),即2018款ram 1500皮卡仍将继续销售,并且有可能迎来一次重大更新。

  ram 1500 classic车型继续销售是fca集团的一种竞争策略,作为低价位车型,该车型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量表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更便宜的全尺寸皮卡,新旧两款车型同时销售可以更好地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整体竞争力。

  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详细信息说明ram 1500 classic将如何更新,但可以确定的是经典版将保持其最大优势——低廉的价格,其单排双座入门级产品起售价为29340美元(约合人民币20.4万元)。在与雪佛兰争夺美国皮卡市场第二名的战斗中,经典款车型的销量是一个重要因素,以低廉的价格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可以在短期内迅速击败竞争对手。

  如果ram 1500 classic真的要进行更新,它很可能会保持经典版的造型设计风格,再此基础上进行一些改变,例如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采用新款2019 ram 1500上配备的诸如etorque混合动力技术、uconnect触摸屏等升级,也有可能这款车将保持原汁原味的设计与配置。

  假如fca确实将更新ram 1500 classic提上了日程,就需要抓紧时间采取行动,因为每一款新车出现,都会加剧旧车型的更迭淘汰,倘若拖后经典版车型更新进度,那么与新款车型之间的代差会变得更大,产品生命周期将大打折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