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途乐实车 搭大排量引擎/年内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6 09:0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大型suv车型,与奔驰g级、jeep牧马人、丰田兰德酷路泽同属于硬派suv车型;同时新车自2004年入华开售以来,便受到了国内诸多越野爱好者们的青睐。目前日产全新途乐路试实车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于次年年初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led灯带,车身两侧配有金属迎宾踏板,车尾加装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用现款4.0l v6、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29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4n.m、5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