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 售价52.99-71.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5 13:5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99-71.49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系将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一致,只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在排气布局上从原来的双边双出式更改为单边单出式,并且取消了车尾的镀铬饰条,并将此前3.0L车型标配的265/50 R20规格轮胎更换为265/60 R18规格,胎壁更厚,虽然在视觉效果上有所折扣,但乘坐体验应该会更舒适。

  另外,新车将全系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支持95mm范围的车身高度调节。以标准车高为基准,泊车模式下车身将下降40mm,而极限模式时车身高度上升55mm,有着明显的通过性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8.4英寸中控屏,配备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可实现包括导航、空调、多媒体等许多车内功能的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3.0L及3.6L两款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234PS)和210kW(286PS),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带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