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跨界SUV售价曝光 共五款动力可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5 09:4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在这个言必谈操控,论必说运动的年代,哪家车企旗下如果没有布局几款运动车型,套用电影《大腕》里一句经典对白就是:“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以现有汽车市场大趋势来看,主要的购车人群集中在90、甚至00后,他们对运动元素的追求确实可以影响到车市的发展方向。韩系品牌在这一领域可以说走在了行业前列,现代的飞思、起亚的斯汀格等都是年轻、运动的标签。随着起亚全新跨界SUV——Xceed的推出,品牌在该市场继续加码,该车即将于9月在西班牙地区开售,售价为22,8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57万元)。

  起亚Xceed基于Ceed车型打造,外观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配备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LED灯组,车身侧面线条低矮,营造出轿跑风格的既视感;内饰装配的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尺寸均为10.25英寸。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1.4T、1.6L(低/高功率)及1.6T五款版本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4kW、86kW、101kW、150kW,部分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