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配空气悬架 2019款Jeep大切诺基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8-05 09:41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2019款jeep大切诺基实车曝光,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造型改动不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新车信息:

  1.整体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细节方面排气由双出式改为单出式让其从“面子”角度上丢分不少,取消车尾镀铬饰条,3.0l车型轮胎规格换为265 60/r18规格。

jeep大切诺基(进口) 2018款 3.6l 高性能四驱版

  2.将全系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将,支持95mm范围的车身高度调节,车内依旧提供8.4英寸中控触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搭配蓝牙声控技术。

jeep大切诺基(进口) 2018款 3.6l 高性能四驱版

  3.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3.0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