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细节改动/明年亮相 新款奥迪Q5海外测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8-05 09:32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一组新款奥迪q5在海外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处带有伪装,预计细节会有改动,有望在2020年亮相。

  新车信息:

  1.造型方面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相比现款有所变扁,内部为类似蜂窝状哑光黑处理,下方为三段式进气口,大灯组预计将在灯腔内部有改动。

  2.侧面和尾部整体改动都不大,尾灯组预计将和前大灯组同步调整,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版本继续搭载2.0tfsi发动机,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3.而海外消费者则“幸福”的多,还可以选择2.0tdi和3.0tdi柴油发动机,其中3.0tdi发动机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你懂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