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宝马iNEXT量产版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8-05 09:30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宝马inext的实车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基于概念车进行打造,有望2021年正式发布。

  新车信息:

  1.宝马inext是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展现了面向未来的前瞻设计和尖端科技,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

  2.拥有极富雕塑感的车身外观、醒目的漆面和精致的车身细节,具有流动感的玫瑰金色车身,在不同光线下呈现由暖铜色向深玫瑰色渐变的效果。

  3.宽大的双肾型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极为纤细的大灯颇具科技感,标志性的侧窗标识,车身蓝色元素沿袭了bmw i车型的设计风格。

  4.内饰部分驾驶区域由两个数字仪表盘和方向盘构成,米色织物包裹整个仪表盘,融合木质元素,加上纹路清晰的车厢地板,营造出愉悦温馨的家居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