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E86的正统换代车型来了 下周新车展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5 09:15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在下周即将上市的新车中,全新卡罗拉当属最热门的车型,因为卡罗拉不仅是一汽丰田的主销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丰田在全球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它的前辈可以追溯到《头文字d》电影和漫画中风靡一时的“ae86”,喜欢车的朋友可能会知道,大名鼎鼎的ae86在没有成为神车之前,其实就是当年卡罗拉中的一个型号。

  最新一代的卡罗拉将在8月9日迎来上市,本次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的全新卡罗拉,是以欧洲版卡罗拉的外观为蓝本,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

  上市时间:8月9日

  预售价:12万元起

  

  全文总结:

  丰田开始走模块化战略后,推出了数款基于tnga平台下打造的新车,全新卡罗拉正是脱胎于这个新的平台。得到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整车的重心降低,视觉效果提升。后悬架升级为独立悬架,对于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一定的帮助。此外,混动车型也得到相应提升,比如优化了电池结构,从而提升了乘坐空间和后备箱载物能力。

  虽然全新卡罗拉更多还是为家用准备,但骨子里也有一点小躁动,除了升级底盘结构以外,还首次搭载了aca弯道转向辅助系统,以改善前驱车转向不足的问题。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卡罗拉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及丰田最新的智行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ta车道追踪辅助系统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10项主动安全功能,整套系统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作为当年风靡一时ae86的拥趸,我深知卡罗拉和它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个人非常期待全新卡罗拉上市,对于它未来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