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两厢车首选 福克斯battle高尔夫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5 09:07作者:侃驾编辑:王雨

  时下年轻人的购车预算,大多集中在15万元内,且以主打运动感的两厢紧凑型家用车为主,这其中福特的全新一代福克斯与大众高尔夫脱颖而出。福克斯st line套件与高尔夫r-line套件充分满足了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审美需求,但颜值不能高于一切,今天咱们就以终端售价较为接近的两款配置进行比较,来看看到底是福克斯用实力碾压对手还是大众经典继续无往不利。

  此次我们随机询问了上海地区的多家福特与大众4s店获悉,2020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福特福克斯现阶段的终端优惠普遍在7000元左右,而大众高尔夫则以2.4万元的终端优惠让人眼前一亮。因此从终端售价来看,福克斯两厢ecoboost 180手自一体 st line与高尔夫280tsi 双离合 r-line变得很有针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