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给你一个买车的理由 林肯领航员VS宝马X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5 09:04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宝马x7的问世,填补了宝马在豪华全尺寸suv市场的空白,并把德式内敛豪华的定义推到了顶峰。而林肯用领航员把美式豪华的直接和硬朗发挥到了极致,超大的车身尺寸,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这些无不成为豪华全尺寸suv的闪亮标签,而领航员和x7这两个豪华suv市场的双雄,到底能不能撬动你手中的购车预算,各位看官,跟着我往下滑。

  这个级别车型的配置表现可以说是“满足你一切幻想”一切你想到的想不到的配置你在它们的身上全都能找到。可以看出,领航员在车内舒适性方面做足了功夫,三十项调节的分段式座椅,让司乘人员的舒适性更上一层楼。而宝马x7搭载的全新x型智能激光大灯,电控减震灯等配置,使其科技性一直保持在领先水平。

  车身尺寸方面,领航员全面保持着全面的优势,视觉效果上,领航员的车身大量运用平直线条使其更显硬朗。而宝马x7的整个车身造型相较领航员线条感更足,由于x7的车身高度低于领航员,整个车身于之相比更显扁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