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腾T33哪款最划算 优先考虑自动互联智酷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5 09:03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2019年8月3日,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作为奔腾旗下t系列第二款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的奔腾t33不仅带来了年轻、前卫的设计理念,还搭载了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等时下流行配置,且6.98-9.98万元的价格也非常亲民,那么在新车本次推出的这6种配置车型中,究竟买哪款最划算呢?咱今天一起来分析分析。

  价格表

  奔腾t33本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每款车型又分为国5排放和国6排放两种,每种配置车型的国5排放标准车型相比国6车型便宜了一千元,配置方面则完全相同,所以为了阅读起来更方便,在本篇文章的配置分析部分当中,我们以国6排放版本车型为准。

  新车亮点解析

  奔腾t33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属于主流级别,在与长安cs35 plus、荣威rx3等同级对手对比时丝毫不显逊色,2600mm的轴距对于一般家庭用车需求来讲足够了。

  小结:

  作为一款售价在10万内的小型suv,奔腾t33在产品力上还是可圈可点的,除了年轻、前卫的设计理念以外,像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全系标配的实用配置也显得很有诚意,另外还有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等亮点配置,让新车在同级对手面前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分析下新车的配置水平,看看究竟哪款车型更符合你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