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切国六迎皮卡大年 多款皮卡9月集中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4 08:51作者:王希萌编辑:王雨

  今年是皮卡市场的大年,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和重庆车展上,不少皮卡新车虽然已经亮相,但是在这个切换国六的时间节点上,这些新车型的上市时间却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不少重磅新车都将集中在9月上市。

   长城炮

  长城炮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有几个特色非常吸引笔者关注,一个采用全新平台P71打造,该平台是基于全球法规、全球市场打造的。还一个是首款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和多连杆非独立后悬架的皮卡车型。另一个就是开创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的概念,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个性化、更具体的用车需求。

  除此之外,长城炮皮卡还具备许多酷炫的配置、包括坦克调头、蠕行系统、三把锁、ACC自适应巡航和原厂货箱盖。另外,自动驻车、天窗、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远程遥控启动、控制空调、油量检测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诸多舒适性配置也未缺席。

  动力上,长城炮柴油版采用了GW4D20M发动机,排量为2.0T,可输出最大功率122kW,该柴油动力系统具有可变涡流进气歧管、集成化设计、电子节气门、双顶置组合式凸轮轴等技术。在油耗方面,两驱版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四驱版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3L。汽油版车型则采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B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0T,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均为国六排放标准。

  江西五十铃VM国六

  江西五十铃皮卡家族三款车型于今年5月改款并正式亮相,其中D-MAX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和后视镜电加热,并在外观和内饰上大幅度更新,让整车质感更上一层楼。铃拓则在内饰上大变样、更加乘用化,并推出搭载6AT自动挡和电动助力的车型。而全新的瑞迈S,搭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机互联、标配8寸大屏,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在互联化、成用户属性上狂加技能点。不过三款车型均为国五车型。

  也正是如此,不少车迷及用户都非常期待国六车型的出现,近日皮卡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江西五十铃的VM 2.5T国六车型将会在9月上市,瑞迈S将会是首款搭载的车型。目前,搭载VM 2.5T的车型有铃拓和瑞迈S。该款发动机低扭强、动力输出平顺,动力数据为95kW/32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