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智享型 2019款哈弗H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哈弗H6常年在SUV销量榜单中摘得桂冠,然而定位更高一级的哈弗H7却偏小众,与之风格完全不同。哈弗H7适合在大众化里向往个性,同时又非常低调的年轻家用消费群体。前不久,哈弗H7迎来了一次小更新,排放终于符合国六标准。今天,本期《购车指南》将告诉大家2019款国六哈弗H7哪款配置最值得入手。

  2019款哈弗H7此次升级国六共推出四款车型,配置由低到高依次为畅享型、悦享型、智享型和尊享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4.20-17.30万元,与国五车型一致。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2019款哈弗H7国六车型在外观上与国五车型别无二致,以标准哈弗家族设计语言打造,宽扁的车头和爆款哈弗H6存在比较明显的差异,哈弗H7会显得运动、个性一些。整体前脸保持简约,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哈弗H7不再如哈弗H6那般平和,整体风格更加激进。智享型和尊享型两款高配车型使用了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畅享型和悦享型仍为卤素,若全系能标配全LED光源对消费者来说会更厚道。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尾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为全系标配,仅有畅享型没有配备自动头灯。

  哈弗H7车侧设计平缓,带弧度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整车重心比例靠后。车头显低矮,车尾显敦实。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7长宽高分别为4715mm/1925mm/1718mm,轴距达到2850mm。最高配尊享型配备的是255/45 R20尺寸的轮胎,其它三款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35/55 R19。

  哈弗H7车尾设计非常家族化,整体风格四平八稳,没有任何突出的亮点。尾灯采用LED光源且后备厢尾翼上带有高位刹车灯,车尾底部配备了黑色塑料保险杠,镀铬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2019款哈弗H7提供四种车漆颜色供选择,分别是汉密尔顿白、炫晶黑、可可棕和匹兹堡银。汉密尔顿白和炫晶黑的哈弗H7比较普通,也是多数消费者认可的车漆颜色,匹兹堡银会显得时尚一些,小编个人觉得可可棕营造出的质感最为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