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玩转“二次元” 欧拉R1青春版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3 08:41编辑:贾冀鸥

  欧拉R1此前推出了专为女性打造的女神版车型,继该车之后,企业又推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新车型——青春版。8月2日,网通社从欧拉品牌官方获悉,欧拉R1青春版亮相;这款车外观“提取”了动漫绘画及漫画色系,封闭式格栅配合两侧呆萌可爱的圆形大灯,与“二次元”美学相呼应。此外,欧拉R1青春版将于9月上市。

  欧拉R1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封闭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呆萌可爱的圆形大灯,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作为特别版本车型,欧拉R1青春版提取了动漫绘画手法和深受青年喜爱的漫画色系,与二次元美学相呼应,整体更加青春靓丽。

  欧拉R1青春版内饰有望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中控台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集成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操控电话、音乐等。此外,新车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