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新款发现神行谍照曝光 搭2.0T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2 12:0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国内网友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国产版的路虎发现神行谍照。虽然路试车辆的外观高度伪装,但仍然能够明显看出车型的整体轮廓,新车基本变化不大,依旧是那个硬派的造型。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侧面与尾部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由于老款尾灯的圆筒造型太过明显,路试车似乎没有采用此风格的设计,新款发现神行换装的全新尾灯采用了横条发光灯带布局,风格和前大灯估计有些类似。整体来看,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大灯和尾灯部分以及一些小细节,整体的轮廓并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发现神行采用了现代化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方向盘采用了家族化的三幅式设计,仪表改换全液晶材料,中控屏采用镶嵌式设计风格,使新车整体看上去非常前卫、豪华。内饰面板的用料也很豪华,并且布局显得很厚实,它的竞争力明显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国产版的全新发现神行预计会采用和新极光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9马力,并搭配48V的轻混系统,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