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十万想面面俱到?来看这几款小型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02 10:02编辑:赵月

  随着SUV的兴起,细分市场小型SUV也随之走红,这也使得汽车厂家不断推陈出新来吸引消费者选择。小型SUV最大的优势便是其不仅拥有SUV的高坐姿和较好的通过性能,其售价也是相对亲民,往往十万左右便可以选择一台高配车型。那么本文就为你选择了四款颜值在线,性价比出色的小型SUV,一起来看看吧!

  长安CS35 PLUS

  售价区间:7.19-10.99万元

  长安CS35 PULS可以视作是长安CS35的升级版车型,新车采用长安家族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并根据动力版本不同略有区分。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看起来颇具辨识度,同时1.4T车型的尾部下方还配有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作为长安CS35的升级版车型,新车的长宽高有所升级,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长安CS35 PULS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全新的风格样式,中控台和车门上都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同时车内的材质使用也比较实在,给人感觉并不廉价。

  配置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将配有一款10.25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并内置inCall3.0系统。此外,长安CS35 PULS还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提供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子手刹、7寸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陡坡缓降、行车记录仪、远程控制和盲区辅助等配置。

  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后,头部上方拥有超过一拳的余量;当体验者进入后排时,头部上方仍然拥有一拳的余量,而腿部空间可以超过两拳。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4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而1.4T发动机为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NE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CS35的升级版车型,长安CS35 PLUS不论是在车身尺寸还是配置方面都有比较明显的升级,同时新近上市的蓝鲸动力也是其最大的卖点,1.4T的动力参数水平甚至超过了大众的EA211系列发动机,对于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