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途乐效果图曝光 凸显时尚风格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间:2019-08-02 09:17作者:乔大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途乐车型的效果图,从此次博阿光的图片上看,新车看起来年轻时尚了许多,预计量产版将会快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上看,全新一代途乐是基于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这也是因为新车在整体轮廓上基于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而最大变化在前脸和尾部的变化。可以看到,Vmotion日产家族设计语言在全新一代途乐身上有所展现,相比之下,途乐则倾向与威武霸气的风格。全新的矩阵式头灯,以及前脸左右的进风口,都在突出它与时俱进的一面。

  在尾部方面,新车变化同样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的设计上,整体的感觉是在与前脸的设计进行呼应,突出“全新”的含义。而此次并未曝光其内饰部分,而我们觉得其内饰变化将会比外观更为明显。

  据悉,新车动力方面或继续沿用现款4.0LV6、5.6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29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4牛·米和555牛·米,匹配7AT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途乐字2010年上市以来就没有进行太多升级,而此次途乐的换代,让我们看到它也要走略显年轻的风格路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