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V劲享版上市 售4.68-4.98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8-02 09:12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宏光V劲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2款细分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08-5.38万元。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针对该款车型同步推出“官方优享4000现金红包”让利活动,让利后国五版售价4.68万元,国六版售价4.98万元。

  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外观与普通版五菱宏光V区别不大,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上格栅与大灯有机融合,简洁大气,下保与雾灯镶嵌贯穿,沉稳有力。尾部与侧面几何平行特征贯穿呼应,采用横平排线的设计手法,整个尾部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驾驶座位置进行了优化,且座椅填充物采用了双密度材质,实现良好的支撑和舒适性,座椅内置高强度模块化骨架,可靠性和安全性也更好。空间方面,新车采用商用车经典的平床式设计,使得车厢可以形成一个平整方正的厢式空间,车内最大装载长度超过了2300mm,在拆除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达4300L的装货空间。中门采用滑移门设计,侧门开口宽度超过700mm,上下货物效率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分别满足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其中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变速器;满足国六排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