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奥迪A8L Plus正式上市 售83.8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2 08:5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2019款奥迪A8L P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区间83.88-114.88万元。此次上市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动力使用48V轻混系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2019款奥迪A8L Plus外观设计基于老款车型,整体依旧时尚、大气。此次更新主要调整了配置与动力,Plus版车型将全系标配Valcona真皮座椅,前排配备舒适座椅,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2019款奥迪A8L Plus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3.0TFSI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81Ps和34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则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