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吉利博瑞GE信息曝光 多方位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02 08:56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吉利官方获得了2020款博瑞ge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2020款博瑞ge的外观及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换装了全新的黑色车标。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增了一款1.8t版本车型;

  该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系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吉利博瑞ge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前中网带来了非常高的辨识度。但在此基础上,2020款吉利博瑞ge换装了全新的黑化logo,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吉利博瑞ge的长宽高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此外,还新增了一款星夜蓝车漆颜色。

  内饰方面,2020款吉利博瑞ge的整体设计并没发生变化,但配置方面有所提高。其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led大灯、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还配备了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2020款吉利博瑞ge提供3种动力,分别为1.8t汽油发动机、1.5t mhev轻混动力及1.5t phev插电混合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42kw(193ps)、192kw(261ps)。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两款动力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容量为11.3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

  编辑点评:个人看来,吉利博瑞ge这款车就是十分平常的家用车,但2020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logo,显得更有活力,并且多种动力的推出,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