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到店 现已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2 08: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新款阿特兹现已到店,并已于8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根据相关规划,其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

  新款阿特兹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点阵式中网底部及两侧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并与大灯相连,整体造型极具攻击性。前后灯组样式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并没有太大改变。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40mm/1451mm,轴距为2830mm。2.0L车型将搭配17英寸轮圈,而2.5L车型则会标配19英寸轮圈,全系车型都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性极强。

  新款阿特兹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在保留原有运动风格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提升了科技感。另外,新车内饰在用料方面也有优化,显得更为精致。

  动力部分,新款阿特兹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