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迈巴赫S级谍照 换小排量发动机/明年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2 08:54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迈巴赫作为一个独立的汽车品牌,曾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后因公司经营方面出现种种问题,最终被奔驰公司收购。提及奔驰s级,大家都被它强大的豪华气场所震撼,但其实最初的s级是基于迈巴赫版本衍生而来。近日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有望明年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长5462mm,轴距为3365mm,较s级车身多出2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不再继续采用现款v12引擎,将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47kw,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入国内后,预计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而随着新车排量减小,入华销售后的消费税也将下降,售价或有望下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