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否在小型SUV市场泛起涟漪 SELTOS对比缤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2 08:54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韩系车最近几年的状况我们有目共睹,惨淡的销量虽然有一定的客观原因,但是主观层面产品竞争力有限、配置不如自主品牌丰富、行驶体验不如德系/日系好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在今年的6月,起亚在印度首发了一款全球车型,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市场,官方将它视为kx3的换代车型,这就是seltos。虽然它还需要些时间才会在国内上市,但是不妨碍我们现在来拿它和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对比一下。

    复杂的造型一定好吗?

  数据中可以明显看到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seltos都比缤智大一点点,虽然它还没达到紧凑级suv的标准,但是这种全面超越或许变成新的“错位竞争”。

  通过外观的对比不难看出,seltos作为一款全新产品,确实在细节的处理上要比缤智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复杂的大灯和尾灯、层次繁多的车头和车尾,再加上如同德系车型一般的硬朗线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