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smart新款四门纯电轿车内饰曝光 将在华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2 08:5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eq forfour是smart旗下一款微型纯电动轿车,目前国内市场仅提供0.9t以及1.0l两款燃油版车型。而今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戴姆勒股份公司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预计2022年起投放新一代纯电智能汽车。目前中期改款smarteq forfour内饰谍照也已曝光,而下一代车型或将在华国产上市,届时新车售价将有望得到进一步下探。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60kw,峰值扭矩可达160n.m,最大续航里程154km;待新车国产上市后,续航里程或将得以提升。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下方空调调节依旧为物理按键式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