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达轿车即将开卖 油耗降低 不到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2 08:52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大众子品牌捷达首款产品紧凑型suv vs5将于9月份上市,第二款产品va3轿车也将在下半年正式推出。va3基于已经停产的大众捷达轿车打造,只是在造型方面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捷达品牌设计语言。网上车市获悉,捷达va3搭载1.5l 5mt/6at的动力总成,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7/5.6l,低于此前大众捷达的油耗。价格方面,参考此前大众捷达的定价(7.98-10.68万元),预计捷达va3起售价将低于8万元。

  捷达va3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上市后主要竞品包括雪佛兰沃兰多、上汽大众桑塔纳、北京现代悦动、福特福睿斯等车型。外观方面,va3前脸采用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大灯(高配车型)。尾灯组内部集成“y”字型灯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基于延续了大众捷达的布局,不过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了中控液晶仪表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