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一代阿特兹开始预售 将于8月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1 13:5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马自达新一代阿特兹将于今日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升级较为明显,整体看起来更有质感。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马自达6的设计,前格栅面积更大,设计更为夸张,内部点阵细密网状设计看起来更显精致。同时,新车前后灯组造型都有小幅度的变化,使整车看起来大气典雅。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的设计风格,针对中控台的线条和布局进行了简洁化和整体化的处理,此外,新车还运用了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高级材质,使车内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更符合当下主流中型车的应有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