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实力能竞争合资吗?星越对比柯迪亚克GT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1 09:27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自从进入了2019年,似乎轿跑suv车型开始逐渐被各家厂商所重视,大家争先恐后的推轿跑suv来获得细分市场的份额。而吉利星越自从亮相以来一直都被大家瞩目期待。

  2019年5月10日,吉利星越正式上市,新车售13.58-21.68万元,不少人对于他高达20万左右的售价报以疑惑的态度,这也使得该车的销量并不明朗,那么价格已经堪比合资的它硬实力是否达标呢?本次对比选取了星越及斯柯达柯迪亚克gt来进行对比。

  选取车型

    一.尺寸对比:星越与柯迪亚克gt不分伯仲

     二.外观对比:见仁见智 尾部星越更加动感

  总结:柯迪亚克gt与星越虽然同属轿跑suv车型,但星越采用了更加彻底的溜背设计以及更加运动的外观“配件”,包括四出的尾排、底部扩散器、双色格栅以及上翘的小鸭尾等设计,而柯迪亚克gt整体来看与柯迪亚克差别不大,如果仅从前脸来看很难分辨二者区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