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航海家对比奥迪Q5L/雷克萨斯RX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1 09:23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通常我们所理解的豪华车品牌,基本要满足三个条件,一是要有悠久的历史,二是具有影响汽车工业史的发明和创新,三是有足够高端的用户群体为它的销量和口碑做支撑。现在大家对豪华车的具体概念也越来越模糊,通常情况下认为只要是豪华品牌生产的车型就是豪华车。而判断一个车型是否为豪华车,对汽车的尺寸及发动机功率、价格并没有确凿的规划,豪华车的判断来源一般是车型配置。

  作为百年品牌,林肯凭借多年积累的好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林肯航海家又是从名字到外观都极具霸气。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做豪华车这件事,以极致美式豪华著称的航海家,相比以精致严谨著称的德系典范奥迪q5l,以及日系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雷卡萨斯rx,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这次我们对比的车型为林肯航海家 2019款 2.7t 手自一体 四驱 尊耀版 国vi,官方指导售价51.88万元,奥迪q5l 2018款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版 国vi ,官方指导售价49.80万元,还有雷克萨斯rx 2017款 300 四驱 mark levinson f sport版官方指导售价51.20万元。从售价上看,三款车相差无几,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更具有对比的价值。

   外观设计:

  ——总结,外观设计上,三款车都有自己的风格,雷卡萨斯rx凌厉霸气,运动感最强;奥迪q5l则是想把成熟和时尚两种风格结合起来,但在车头和侧身设计上显得有些界限分明。林肯航海家明显是偏向于商务式的沉稳大气,有些美式贵族的味道。

  内饰用料:

  ——总结:整体风格上,林肯航海家在体现豪华感的同时兼顾了科技和时尚;奥迪q5l走的是简约大方风,凸显了年轻化;雷克萨斯rx是温馨派,但是稍显老气了些。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奥迪q5l的诚意明显欠缺,不及林肯航海家和雷克萨斯rx考究。对比下来,林肯航海家的细节考虑最为全面,性价比最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