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RAV4荣放领衔 合资SUV选这些车没错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1 09:18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无论是车市下行还是国五、国六切换抑或是换代,在紧凑级、中型suv主流级别上,绝大部分车型都有着不小的优惠,这其中有靠谱稳定的rav4荣放、新生力量途岳、老将奇骏还有曾经的爆款昂科威。这期行情易荐书就来聊聊这车型。

   1、rav4荣放 优惠力度1.5万元

  优惠信息:首付50%可享受2年0利率;置换补贴8500元。

  rav4荣放前脸采用丰田keenlook设计语言,上方格栅造型十分狭长,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的。

  rav4在延续分层式设计的基础上引入了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还采用了真皮材质。不管是视觉审美还是触摸的质感都很不错。

  rav4 2.5l车型配备了双天窗、18英寸轮圈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2.0l车型则配备了单天窗、17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则提供选装。标配了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

  rav4荣放搭载了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111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