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林肯Corsair试制车下线 将推PHEV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1 08:5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Corsair(代号CX483),其试制车已经于6月5日在重庆工厂正式下线,目前正处于路试阶段。据悉,新车将搭载2.0T和1.5L PHEV两套动力总成,外观设计以及车身尺寸则均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林肯Corsair是林肯MKC的接替者,定位中型SUV,此番以国产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林肯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林肯Corsair拥有着家族中最年轻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元素也是其风格上的主旋律。尺寸方面,其相较MKC进行了小幅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890mm/163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部分,根据海外版车型官图来看,林肯Corsair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同于MKC以及航海家的样式,比较年轻时尚。配置方面,相关消息目前还尚不得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GTDI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基于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的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后者或与福特领界PHEV的动力总成相同。据悉,两款新车未来的年产能分别是5.8万辆以及1.2万辆,还是以汽油版车型为为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