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 明年亮相/国产搭1.5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1 08:50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日产rogue(美版奇骏)主要投放北美市场,国内消费者并不悉知,但在国内该车以奇骏的身份进行售卖。奇骏常常出现在消费者选车、购车的清单之中,群众基础相当扎实,今年上半年,以空间大、通过性好著称的奇骏,交出了累计终端销量1.05万辆的出色答卷,领跑本田cr-v、丰田荣放、别克昂科威、大众途岳为主的紧凑型suv市场。近日,日产全新一代rogue(美版奇骏)在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国内奇骏或同步完成更新工作。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一代rogue在美国地区以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或将搭载配备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欧洲、韩国地区(车名为x-trail)该车将提供1.7、2.0l柴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7l引擎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日产已确定将于明年在国内推出vc-turbo 1.5t三缸引擎,并将应用在奇骏、逍客、天籁等车型中,而插混版车型若有望入华,或也将同步匹配1.5t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