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的国六MPV你都关注过哪些?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31 10:45编辑:赵月

  在国五切换国六的这段时间,我发现大部分媒体都把目光集中在轿车和SUV上,实用性更强的MPV反而没什么关注度。但对于买家来说,吃苦耐劳的MPV车型服役时间更长,排放对未来用车影响也更加深远。再者,虽然部分地区放宽了国六期限,但最晚2020年国五就彻底退出历史了,显然国六是更好的选择。好在现在不少MPV都有国六版本,比如这篇文章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

  首先,本文中介绍的车型并非都是直接竞品车型,而是在不同价位区间,面向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整体来说,下文中的这几款车型价格都集中在6-15万元,是不少车主创业或者家用的高性价比之选。更重要的是,它们率先迈入国六行列,未来长时间用车无忧。

  以上表格为欧尚科尚近期优惠波动表,整体优惠是在增加的。根据我们在4S店了解的情况,目前科尚依旧有部分国五车型在售,相比之下优惠幅度更大,而国六自动挡车型优惠幅度很小,暂时只有送装饰等政策。

  

  以上表格为宝骏730近期优惠幅度趋势,在近几个月内,宝骏730优惠幅度都比较稳定,原因之一在于该车销量比较稳定。目前宝骏730也依旧还有部分国五车型在售,相比之下优惠力度比国六更大,大家可以选择性购买。但编辑认为,如果差价不大,宁愿选择购买国六车型更好。

  

  以上为菱智M5L价格信息。菱智M5L价格一直比较稳定,目前国五版车型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但国六车型据我们了解,优惠幅度不大。部分菱智M5L车主在购车时比较在乎优惠幅度,如果这款车不是打算用很久的话,买国五版也没有问题。

  

  以上为瑞风M3价格信息。江淮瑞风M3目前国六车型新上市暂时无优惠,所以这条线不是我写错啦,这辆车的优惠幅度报出来的都是没有。但你想要多少优惠呢?就要看你的谈价本领了。由于瑞风M3价格本来就比较亲民,所以即便是原价购买该车,性价比也是非常突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