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 2020款WEY VV6购车手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31 09:22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长城哈弗系列在国内各细分市场中一直占据销冠地位。长城推出的高端品牌wey自2016年创立自今也取得了超过27万辆的销量成绩,依然占据市场中主导地位。凭借年轻化的设计以及在整车上的选材及用料,wey都要高于哈弗,在品质感上赢得了不少消费者。

  7月25日wey推出了新款vv6,新车延续了年轻化设计以及超高的配置之外,主打智能化科技配置,如人脸识别/声纹识别、12.3寸中控触控屏、科大讯飞2.0语音识别、全自动泊车、自动驾驶、倒车侧后方预警等黑科技,那么新款vv6搭载了诸多黑科技的表现如何呢?又怎样才能让你把钱花在刀刃上?请跟随我们往下看。

  

  7月25日上市,目前各地区4s店新车将陆续到店,北京地区目前可预订新车,而collie车型全国没有现车,需要提前预订,部分低配车型已经到店。

   外观设计升级,更加彰显运动氛围

  首先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外观,新款vv6整体外观保持了wey品牌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标志性六边形立体进气格栅重新进行了装饰,再辅以标志性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使新款vv6依旧具有极强的辨识度。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它的外观更显年轻,在配置上也增加了目前豪华车型才配备了激光大灯,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也更能吸引消费者。

  科技配置全面升级,彰显豪华且智能化

  再来看看内,新款vv6的内饰主要变化就是更向科技豪华方面靠拢,主要是中控屏幕尺寸的增加,同时在科技配置也有所升级。而豪华感方面是对于车内的做工更加精细,选用材料彰显豪华气息。相比目前国内紧凑级suv而然,新款vv6在黑科技领域可以说是很难寻得对手,毕竟前文说过,年轻人的消费者理念更倾向于智能化,所以新款vv6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新款vv6全系共有5款车型,其中入门车型与顶配版本的差价高达2.7万元。开始分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全系标准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