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 预计亮相洛杉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31 09:19作者:车马行编辑:王厅

  针对风头正盛的奔驰CLA车型,宝马旗下出来应战的则是新款2系Gran Coupe车型。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十一月份举行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尽管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其许多设计信息。第二代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内部代号为F44,以奥迪TT四门版、奔驰CLA等作为主要竞争对手,而M235i型号则会是该系列的顶配车型。从谍照来看,新车已经基本进入了量产版设计,而宝马也采用了一定的措施来遮盖其真实设计。前大灯和尾灯设计已经定型,在外观上显得更加狭长犀利,前部进口则更加粗犷。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配备了蓝色的制动卡钳。在车身后部,新车采用了内嵌式的后备箱扰流唇,并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排气口棱角分明,更加展现了新车的运动性特质。和宝马1系车型一样,新款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也会基于UKL前轮驱动平台打造。此外,新款宝马M235i车型也会搭载xDrive系统。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的M性能型版本与宝马X2 M35i相对应,其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会产生302马力(约合225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50牛顿·米的最大转矩,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4.7秒左右,最大行驶速度为250千米/时,匹配以八速自动变速器,匹敌奔驰CLA、奥迪A3等车型。另据消息称宝马还会进一步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M性能版本车型,由输出功率为250马力(约合186千瓦)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输出功率为88马力(约合65千瓦)的电动机组成。

  据悉,2020款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十一月举行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在明年春季投放北美、欧洲等市场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