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或于法兰克福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31 09:17作者:车马行编辑:王厅

  随着发布时间的不断临近,关于2020款路虎卫士车型的报道也日渐增多。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就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尽管对于这款主打越野性能的车型来说,纽博格林赛道或许并不是最佳的测试场所,但路虎依然派出了两车门(90车型)以及四车门版本(110车型)进行测试。外观设计上,新车的LED前大灯及尾灯采用了接近量产版的设计,方正硬派的车身也要进行一定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尽管可能会影响复古风格,但这也是最新排放标准下的无奈之举。新车将会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合铝制车身的应用可以在越野性能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实现重量减轻和灵活操纵。此外,新车还会推出一系列功能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路虎卫士车型或将采用捷豹陆虎自家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与路虎揽胜极光车型相类似,而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约合298千瓦)的新款直列六缸发动机也会替代老旧的V6发动机,对于更高级别的车型,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会被引入。路虎还将为高端车型配备额外的电子涡轮,以保证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新车采用后独立悬挂设计,并提供空气悬挂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公路路段性能。此外,新车或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和电动力版本车型。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采用硬派风格,功能配置则类似于新款Jeep车型,包括数字化仪表盘、带有电容式控制的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等。中控台下部则有操纵杆式换挡器以及实体HVAC控制器。

  据悉,路虎将于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先发布四车门版本的卫士110车型,而两车门版本的卫士90车型则会在明年三月份亮相。此外,路虎还将会进一步研发尺寸更大的卫士130车型,亮相时间则初步定在明年八月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