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又一款纯电动SUV 大众ID. CROZZ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7-31 09:06作者:王乐编辑:王雨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旗下id.系列的另一款车型id. crozz的谍照,新车定位在一款纯电动suv车型,配备了和id.3类似的前大灯造型,同时还具有掀背车的后车尾。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率先在美国上市。

  根据谍照来看,该车更像是一款跨界suv,前脸轮廓虽然不如id.3圆润,不过细长的大灯和led灯带的造型却是如出一辙,车身侧和尾部则展现出一款掀背车才有的气质。新车的整体造型和概念车有较大的不同,没有概念车那么前卫、科技。不过根据目前的谍照来看,新车仍然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量产车的设计可能还会有所改动。

  id.crozz基于大众的meb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id.crozz或将在前、后轴搭载两台电机,根据之前的信息,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24kw(305ps),最大续航里程为310英里(500公里),拥有150kw的快充能力,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到80%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