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SUV创界内饰曝光 9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31 08:57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创界。新车将提供redline尚·红与rs版本车型。近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创界rs内饰图片,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的双飞翼式座舱设计。新车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创界rs配有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加入了rs标识,中控台顶部为空调出风口,下方为8英寸中控屏。空调采用了按键加旋钮的控制方式,下部储物格内带有usb充电接口。新车在空调出风口、挡杆等部位加入银色镀铬装饰以及rs标识,运动感十足。

  全新创界借鉴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有黑色轮眉,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33(1653)mm,轴距为2640mm,定位在创酷与探界者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