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江淮A432实车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7-31 08:49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不久前,江淮汽车全新轿跑车的的设计图正逐步曝光,同时我们也了解到该车预计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而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该车的实车谍照,同时结合国家专利申报图信息也看到了江淮a432的更多信息。

  新车信息

  1、实车基本保留了此前设计效果图的元素,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另外,从实车来看,新车的前脸风格还是留下了一些“宝瓶口”的理念,只不过在原有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变得更符合当下的潮流,也更有新意,当然这样的设计风格不排除会成为将来江淮汽车的新的家族化设计。

  2、新车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和国内造型研究院联合设计,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daniele gaglione主导操刀,长宽高分别为4755/1820/1495mm,轴距为2760mm。

  3、江淮a432采用全新设计的“垂瀑式”竖条立体格栅,前大灯采用窄长型小面积设计,方形led远近光灯横向排列,led日间行车灯带兼顾转向灯功能。

  4、流线型车身天际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尾翼棱线向前俯冲形成两条腰线。

专利图

  5、结合专利申报图信息来看,江淮a432或许还有计划推出不同风格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比如这个网状的设计。而且,采用这种风格设计的实车,也已经现身于网络,至于喜欢哪个风格,大家也可以投票嘛。

  6、从网上获得的新车谍照来看,它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还有掀背式尾门,圆筒式的双排气孔和旋转式双五辐轮圈,进一步凸显运动风格。

a432设计手稿

  7、内饰谍照与之前的设计手稿也基本一致.一条镀铬饰条横贯中控台,并向两边车门纵向延伸,营造出环抱式效果,也拉宽了内饰横向视觉效果。

  8、中央竖置中控大屏采用触控式设计,取消了中控区的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同时丰富了智能娱乐体验。三幅方向盘包裹皮质材料,采用平底式设计,拓展了驾驶者的腿部空间,同时按键丰富,集成了多媒体、语音、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9、另据悉该车还配备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随时可调整的64色氛围灯。

  10、据悉,江淮a432的动力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传动方面还没有具体的信息透露。

  结语:

  从近年来的情况来看,江淮汽车除了着力发展suv和mpv的产品之外,还与大众联手共同开发新能源车型,同时其海外发展的步伐也在稳健进行,并有了不错的成绩。而对于轿车市场的开拓,似乎稍显迟滞,不过随着a432轿车项目的浮出水面让我们看到了江淮汽车新的动作,这将是江淮旗下的又一款重磅产品,从目前的信息来看,a432也具备了十足的看点,未来它会与主流的自主中级车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