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XEED星途LX将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31 08:0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EXEED星途LX将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发布。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第二款SUV,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且在内饰中采用了双12.3英寸中控大屏设计,具有较高的科技感。

  新车外观采用了多横线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另外,前大灯还采用了LED光源,中网下方的光带则链接左右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星途LX的车身尺寸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2670mm。车尾造型同样采用了扁平化处理,贯穿式尾灯格外醒目。车尾的双出排气设计也增加了它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12.3英寸贯穿屏幕设计,同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中控屏内部搭载了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可提供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此外,车内还能实现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娱乐互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