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16.88-22.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30 13:5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7月30日,上汽荣威2019款RX8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22.8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例如四驱车型将全系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官方还公布,现购买荣威RX8超群系列可享2万元现金购车豪礼、两年0利率/5年超低利率、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以及5年10万公里质保承诺等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硕大的前进气格栅,点阵式LED大灯,贯穿式腰线等设计都非常凌厉,表现出十足的硬派SUV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荣威家族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提升了视觉和触觉感受。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荣威RX5的设计风格,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该车的越野属性。此外,新车新增前格栅钨钢黑选择(白色车身可选装该配置),并提供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全新智能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上汽蓝芯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2Ps(163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纵置爱信6AT变速箱。据官方表示,该车百公里加速为9.1s,百公里油耗仅9.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