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GLE对比宝马X5 谁能更胜一筹呢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30 10:12编辑:赵月

  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各大车企都推出了自家车型的全新改款,而最具看点的无疑是豪车品牌新一轮的“针锋相对”。要说最能抓住人们眼球的上市新品,要数上海车展期间在国内宣布上市的全新奔驰GLE了,可以说全新GLE的上市是为了更好的与同为德系巨头的宝马X5竞争市场。

  一款上市后被称作SUV中的S级,一款则被称为运动与舒适完美平衡的SUV,奔驰GLE和宝马X5究竟谁能站在中大型SUV的豪华巅峰?今天就让我们来对比一下。

  外观对比:豪华Vs运动

  外观总结:

  总体来说,全新一代的GLE和第四代宝马X5在外观上算得上是各有千秋。可以看到,奔驰GLE在外形奢华的这条路上越走越深,将豪华感融入每一份细节,需要驾驶者去一点点去发现,而宝马而是坚定的走硬朗年轻路线,做到将运动和奢华尽可能的融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