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款A5性能版谍照 搭3.0T混动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30 09:44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奥迪A5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达到18,456辆,与相对主流的A4L、A6L、Q5L等国产车型相比销量并不突出,但在中国仍拥有不少车主。随着A3、A4纷纷爆出换代、改款的消息,A5也将实现中期改款。后续产品方面,基于A5车型打造的性能版S5,近日也现身海外地区,该车或将稍晚于A5车型(2020年亮相)完成亮相工作。

  奥迪新款S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与A5车型较为同步,均换装与新款A4相似的前后灯组,外露的四出式排气可将其与A5车型进行区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5kW,峰值扭矩达700N.m,配合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