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4Pro版将于9月上市 搭Hi-Life生态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30 09:45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h4是哈弗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定位在h2和h6之间。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将于9月份推出一款h4“pro”版车型,该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最新发布的hi-life生态系统。此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也将有所变化,有望增加新的车漆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哈弗hi-life生态系统已于上周正式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该系统具有的语音识别、语义解析等能力。系统接入超过64个语音垂类,覆盖导航出行、生活服务、控制指令、电话、内容服务、百科、诗词、闲聊笑话,成语接龙等内容。用户可以通过对话的方式查询各类信息,通过指令控制车辆的空调和车窗,保障了行车安全。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配合前保险杠凌厉的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整体简洁立体,led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也采用多边形镀铬装饰,非常具有运动感。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台微微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配备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营造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座椅采用黑红双色拼接,富有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esp以及换挡拨片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