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究竟谁的空间更大?红旗HS7对比福特探险者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30 09:43作者:卫钰祺编辑:王雨

  目前在国内市场中,消费者对中大型suv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尤其是40-50万元这个售价区间中,成为车企新的必争之地。并且很多消费者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那么能否舒适的坐下全家人出行成为了关键。福特探险者作为一辆市场中成熟的车型在终端售价方面有着将近10万元的优惠力度,对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大吸引力。而作为刚上市不久的红旗hs7终端售价方面处于劣势。本次对比车型为2019款 红旗hs7 智联旗领四驱版 售价45.98万元,2018款 福特探险者 3.5t铂金版 终端售价49.18万元。既然同为中大型suv,也在同一售价区间那我们不妨来比一下,究竟谁的空间更大。

  在车身外部尺寸上红旗hs7的三围均没有占到便宜,唯独在对纵向乘坐空间起到关键作用的轴距方面,hs7比探险者长出接近十五厘米。那么乘坐空间表现究竟是谁更宽敞?

  乘坐空间方面,明显红旗hs7占据优势,头部空间探险者优势微弱。在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方面,红旗hs7以大比分拉开差距,比探险者多出将近一拳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