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Jeep大切诺基实车谍照 标配空气悬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30 09:30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随着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中国之行的火爆进行,Jeep再一次抢得市场头条。作为尤文图斯中国行官方指定座驾,全球销量超520万台、2018年北美Top10 SUV畅销车型——Jeep大切诺基更是赢得广泛关注。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2019款Jeep大切诺基的实车谍照,新车最大亮点是将标配此前选装费用超过3万元的空气悬挂系统。

  外观方面,2019款大切诺基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式格栅气势磅礴,配合两侧LED大灯,兼具时尚感。车尾部分,排气尾喉改为单边单出设计,去掉了现款车型车尾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沉稳内敛。此外,新车采用的普利司通轮胎规格改为265/60 R18,更厚的胎壁带来更为优越的驾乘体验与全路况性能。

  内饰方面,从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依旧配备了8.4英寸中央触摸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搭载独有的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集导航、通讯、娱乐、车内温控四位一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 V6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器的组合,同时2019款Jeep大切诺基还将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车的最大亮点,新款大切诺基将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挂系统。在驾驶过程中,这套空气悬挂系统将进一步提高车辆通过性,并且通过可调的阻尼设置让舒适性与操控性大大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