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S5 Sportback谍照 外观调整/动力升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30 09:24作者:车马行编辑:王厅

  为了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力,奥迪对于新车型的研发工作不曾停歇。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1款奥迪S5 Sportback车型的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此次发布的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奥迪A5以及S5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区别主要在于保险杠部分以及灯具设计上,同时前部进气格栅也未采用奥迪经典的横幅镀铬装饰设计,而是采用了近几款奥迪新车所搭载的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触摸显示屏,以平板形式设置于中控台上,而MMI按键则被取消,相应位置改为了小件储物空间。此外,空调调节部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奥迪S5车型将会搭载3.0升TDI发动机,在欧洲市场取代了此前由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48伏特电动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对于新款S5 Sportback车型的动力配置,海外车媒提出了两种猜测,一是搭载2.5升TFSI发动机,二是搭载与奥迪Q5 55 TFSI e车型相似的混合动力系统,后者由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67马力(约合27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