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奇瑞瑞虎e开启预售 预售价11.5-15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30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奇瑞新能源瑞虎e将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分为行享版、驭享版、纵享版及尊享版四款车型,预售价为11.5-15万元。新车预计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外观方面,瑞虎e整体设计造型与瑞虎5x车型非常相似,但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换装了封闭式前中网,并在侧面印上了“NEQ”的标识,体现了其新能源的身份。细节部分,新车在前脸上还配备了镀铬条及银色护板,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在头灯组造型与瑞虎5x车型继续保持一致。

  视角转向侧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在车身线条及镀铬条的装饰下,显得整车肌肉感十足。同时,在尾部设计上,同样配备了银色护板及镀铬条的装饰,使得整体视觉上更豪华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与瑞虎5x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5x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电容触控屏,整体科技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电动车型比较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前排座椅具备电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奇瑞最新T1X新能源平台进行打造,电动机搭载了安川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9匹,峰值扭矩为250N·m,最高车速160km/h。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401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仅需30分钟,慢充模式下充满需8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